eleven

很多墙头
本命got7
cp磕all九(all祐),all俊
无雷。
可以找我聊天
(我本人也很无聊(>ω<))
更文速度极慢,月更都有可能。
请耐心等待,谢谢。
最近毕业班了,更新真的很慢

家教老师(完结)



王叔出了车祸。


享年五十三岁。


谁也没有料到昨天和高高兴兴的和你说话的一个人 就这么没了。


葬礼开始了


金氏家族的所有人都来了。


包括黄仁俊


葬礼结束时,所有人都走了,但是黄仁俊依旧在那傻傻的站着。


“仁俊啊,走了”


李东赫看着他那样,走过去劝劝他,想让他回家。


“你知道吗,他其实是我爸爸”


黄仁俊愣了一会儿


“算了,我马上就走,一会儿”


李东赫又不过他,和其他人走了。



黄仁俊在其他人都走了以后,跪了下来


“爸,对不起”


“我早就认出你来了”


“虽然你出车祸整容了,但是声音没变啊,我听了八年的声音,不会忘的啊”


“您怎么就不要我了呢”


“爸!”


-


“俊俊,来我们家,陪我们住吧”


“我们好无聊的”


罗渽民好好的利用了他的脸,想个撒娇精一样。


“啊,可是我还要上课唉”


“那我们陪你去,或者把老师请过来,行不行”


终究黄仁俊还是没能出的了国,把文泰一请了过来。


哦,还有徐英浩。


金家为了让黄仁俊留在身边,甚至给黄仁俊的老师,文泰一,在自己家旁边买了一套房子。


就为了让黄仁俊好好的在自己身边。


只可惜这样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


黄仁俊发现了自己身边有人注视着的一举一动。

-


“哥”


“你来了啊,怎么了”


“…”


看着黄仁俊一脸难以开口的表情,黄旭熙也很懵。


“怎么,跟他们吵架了?”


黄仁俊没有理他,回到了自己屋。


-


“怎么回事?嗯”


“…”


“你™给我说话”


男人掐住另一个人的嘴。


看着那个人誓死不屈的表情。


“好,很好,你不说对吧,那咱俩新帐旧帐一起算”


-


“哐哐哐”


“来了”


“哦,渽民啊,你怎么来了”


“我来找仁俊”


“你qian suo suo 发seng了sen mo si qing,俊俊一回来,就躲到房间里面哭”


“我们不小心惹到俊俊了”


“惹他seng 气了啊,好好劝昂,他的房间在哪里”


“谢谢嘻嘻哥哥”


“快去吧”


“仁俊啊,原谅渽民吧”


“…”


“仁俊?你不出来我就把永钦哥和道英哥叫过来”


但凡是金家人就知道,黄仁俊最怕李永钦和金道英,一个笑面虎一个话唠。他真的不敢惹。


“…干嘛”


“我错了嘛,我…我不应该派人跟踪你”


“…还瞒我那么久”


“哎呀,我们不是担心你吗”


“哼”


“我的乖俊俊,跟我们回去吧”


“…谁…谁是你的,我才不跟你回去”


“永钦哥?道英哥?”


“…过分”


“乖”


“我回来把廷祐哥请过来你俩好好交流一下,行不行?”


“好吧,话说,廷祐哥呢?我回到没注意,也没看见他”


“嗯?他不在吗?”


“哥,廷祐哥呢?”


“廷祐cu去了,一会儿他就回来”


“那哥,我先带他走了”


“拜拜”


-


“仁俊?”


“…永钦哥”


“皮了啊,敢自己出去不回来,连声招呼都不打,就走,谁给你的勇气”


“…我错了吗”


黄仁俊眨着他那布灵布灵的大眼睛,软软的叫哥,冰块也融化了。


“你们前几天一直不在,还在我身边安排人跟踪我,真的是!气死我了”


“好了,我给你道歉,过来,抱抱”


李永钦张开双臂要抱抱。


“哼(ノ=Д=)ノ┻━┻”


黄仁俊表情再怎么不愿意,腿上也是没停,坐到了李永钦的怀里。


“乖,前一阵我你查杀害你父亲的人了”


“昨天才找到,你就离家出走了”


“…我还没答应你们了”


“没关系,我们认为你答应做我们男朋友就可以了,日久生情,铁铸也能磨成针的”


“…谁开车撞的我爸爸”


“一个姓李的女人,之前她是你爸爸的债主,你爸爸还完钱了,但是后来不小心惹到她的,然后这个女人就一直想杀了你爸爸”


误会都解除了,罗渽民像以前一样粘着仁俊,李东赫也像以前那样和黄仁俊聊的来,李帝努照常把仁俊当健身器械,李永钦照样把仁俊当抱枕,钟辰乐仗着自己可爱,天天霸占着黄仁俊,朴志晟照样臭手,金道英明明相当黄仁俊男朋友,却不小心当成妈妈,郑在玹依旧是哪个情人节男孩,董思成也依旧是黄仁俊最爱的‘哥哥’李马克依旧是那个西瓜少年。


(董思成:“…我™是黄仁俊男朋友唉”)


总之什么都没变,但是哥哥弟弟变成了男朋友。


看似见过大风大浪,可是等大风大浪过去,才会发现,你还在原地停留,不同的是,有人愿意陪你一起停留。


-


完结了,我也知道很水,我也想写一些高智商啥的,可惜智商停在这里了(╥ ㉨ ╥`) 。


会出港九番外。


番外会解释一些你们不懂得。


我以后就是死也不会更连载文了(不会真香)

(flag立下了)














评论(2)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